歡迎瀏覽我們最新網站: www.grass-room.com

About草坊



草坊 成立于2010年3月1日。
草坊 團隊目前居住在台灣——台北,提供一站式服務。


目前草坊 主要由店長以及一些小幫手幫忙經營,回復信件等處理重要文件都是由店長負責。取貨,寄送貨物則由小幫手幫忙。


草坊 提供專業、有系統以及透明化的代購類型服務,讓客戶隨時可以通過網路了解貨物最新狀況、在客戶下訂單時會適時的提供意見。


草坊 重視客戶的隱私以及個人資料,草坊堅持與私下email聯係客戶。


通過 草坊 ,您可以直接向台灣賣家購買各類商品,不需要經過多手就可以購買到品質良好,價格廉宜的商品。您購買的商品貨物將會直接從台灣掛號(tracking parcel)寄送到您的手上。

草坊成立動機

草坊店長是一位喜愛手作、熱愛旅行的馬來西亞女生。目前人在台灣——台北。


一直以來,都覺得馬來西亞的手作材料不是太貴就是選擇少。
來到台灣才發現台灣有很多手工藝材料和“寳”。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想和馬來西亞愛好手藝者一起分享,所以決定提供馬來西亞的手工藝愛好者代購一些台灣手工藝材料的服務。


除了手工藝材料外,台灣的服飾、首飾、保養品、化妝品等等時尚商品品質在國際有名。
在本地店家或網路購買台灣進口的商品價格昂貴而且選擇不多,所以草坊也提供其他商品代購的服務。


喜愛旅遊的店長也增設代匯款的服務,替要來臺灣旅遊的客戶匯款給來台住宿的民宿以及旅店,讓客戶的旅途更順利,同時也可以代匯款給其他賣家。


不少台灣賣家不提供寄送到國外服務,在不少客戶要求下,草坊在2011年增設代運/代郵寄服務。
在同年增設團購服務,集合客戶訂單直接向賣家購買,幫客戶省下台灣國內郵費。

草坊提供的服務:
  • 台灣代購服務 與賣家聯繫及下訂單、在台收取貨物、檢查貨物、包裝貨物、寄送貨物
  • 台灣團購服務 
    與賣家聯繫及下訂單、在台收取貨物、檢查貨物、包裝貨物、寄送貨物
  • 台灣代匯款服務 幫忙轉賬給台灣賣家
  • 台灣代運/郵寄服務 
    包括收取貨物、檢查貨物、包裝貨物、寄送貨物
  • 其他:代訂台灣民宿/酒店/飯店
    包括聯繫台灣民宿/酒店/飯店、代匯款
  • 其他:代購台灣網絡遊戲點數
    到台灣便利商店代購遊戲點數



Like Us 

www.facebook.com/grassroom 





Email Us